蒲花园百亩梨花进入盛花期

  梨花正娇俏 游人闻香来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 通讯员 庞梅 文/图)阳春三月,气温回升,百花盛放,春意盎然。近日,记者在黔江濯水蒲花园看到近百亩梨花竞相开放,由高到低,由近及远,形成了万树梨花“千层堆雪”的景致,蔚为壮观。梨花微粉的花蕾点缀在嫩绿的叶片上,纯净唯美,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观赏、拍照、游玩。

  走进梨园,梨花香甜的气息,扑面而来,沁人心脾。据介绍,由于今年气候的原因,形成了花与叶共生的独特景观,在翠叶的映衬下,梨花更是白的夺目,晶莹的雨滴还挂在花瓣间,在阳光的照射下,映衬得梨花愈加娇艳。

  除了梨花,园内的日本樱花、水蜜桃花、杜鹃花也竞相盛开,百花争艳映衬着刚刚吐绿的柳树,整个蒲花园都展现着春日里生机勃勃的美。据农投公司益维农业相关人员介绍,现在果园里的梨花已经进入了盛花期,花期将持续到4月10日左右,市民朋友们可以抓紧时机到果园观赏百亩梨花盛放的美景。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