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溪镇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罗贤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推动“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提高法律服务力度,营造法治宣传工作的氛围,三月以来,黄溪镇持续开展了以“创新普法工作方式 提升市民法治素养”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暨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通过精心组织,召开了“三月法制宣传月”活动部署会议,并制定下发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确保法制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强化法制宣传力度。在宣传活动中,结合当前的春耕生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蚕桑生产等实际工作,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发放资料、摆展板等多种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安全生产、信访条例、禁种铲毒、防邪反邪、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森林防火、防抢防盗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把宣传范围做到最大延伸,做到家喻户晓。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出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较全面地将老百姓切实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普及。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