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网挡住石梯坎   市民“驼背”才能过

  市民出门“穿越火线”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这些线线网网的挡住了过道,老百姓走个路都要弯腰弓身,好烦哦。”近日,市民毛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黔江区正阳街道苏家坝安置区的线网乱拉,给出行的市民带来安全隐患,也影响了城市形象。

  记者看见,市民反映的位置位于苏家坝安置区一石梯上,只见多股线从石梯上面经过,行成了网状的屏障,留给市民过路的距离被挤压,一些地方市民只能弯着身子穿过。记者目测,线网经过的地方,高的不到2米,矮的只有1米多,记者试了一下,要从石梯上顺利通过,只能弯腰低头,很不方便。

  “看嘛,真的是要当‘驼背’才能过马路了,”市民毛先生说,“这样的线乱拉有点过分了,市民还怎么出门嘛,希望牵线的单位还是来重新接过线。”当地一位知情的市民告诉记者,这几股线拉了有好多年了,以前这里没有梯坎,线网还不影响出行,但现在梯坎修高了,老百姓就只能弓着身子走路了。

  “像这样乱牵乱挂的网线随处可见,不要说现在黔江正在创建文明城区,就是平日里老百姓出行也缺乏安全感,希望相关部门重视一下。”市民万先生说道。

  “横跨街道的线路,还是考虑进行地埋处理,沿街的电线搞规整一下。”当地居民李阿姨说道:“这些来拉网线的也不管是否美观,更不会考虑安全问题,特别是娃儿在这些地方过来过去的,实在是不敢大意。”

  记者还发现,在安置区的街道和和楼房过道之间网线千丝万缕,这些线又不知道具体是什么线,是有电还是无电,许多残旧、报废的网线拉挂在楼房外墙或者电线杆上,不但不好看,还带来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整理一下这样的线。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