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秋玲)3月29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宣讲会举行,全体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内容进行了宣讲。指出要深化思想武装,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这些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凝聚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人民群众在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宣讲报告紧密结合了黔江优势和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让自己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有了新的想法和思路。”听完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压紧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找准方法对策,切实提高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主动性,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发挥作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