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区林业工作上台阶

  本报讯(通讯员 吕德清)近日,黔江区林业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驻区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通报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进行对照检查。从党组书记开始,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并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作为对照检查内容,认真查摆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会议还通报了区林业局开展“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围绕抓意识形态工作、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个人廉政情况,特别是对有无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问题作出说明。会议讨论修改了2018年度局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坚持了高标准严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会上,区纪委驻区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管党治党统领全局业务工作,抓创新突破推动重点工作,抓班子队伍建设,持续正风肃纪,确保清正廉洁,努力践行“两山”理论,高质量发展黔江林业。

  区林业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抓思想政治,促问题整改,带头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三型”机关;抓整改落实,全面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和“两山”发展理念,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助力精准扶贫做出新贡献,推动全区林业工作上台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