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气象学会秘书长会议暨中国气象学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黔举行

  注重气候资源利用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道)4月2日上午,2019年全国气象学会秘书长会议暨中国气象学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在黔江区举行。中国气象学会秘书长王金星主持会议,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顾骏强,黔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政府副区长兰宏强参加会议。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35个省市区和计划单列市的气象学会秘书长或代表,以及中国气象学会23个学科委员会代表受邀参会。

  王金星指出,黔江区被授予“中国清新清凉峡谷城”以来,高度重视中国气象学会专家咨询意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会议在黔江区举办,有助于大家更加深入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现实意义,并深入研讨气象工作如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卫东代表黔江区委、区政府向各位来宾齐聚黔江,共谋生态气候发展之路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黔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更加注重气候资源利用,深入推进旅游大区建设,加快发展与气候相关产业,推动自然气候、养生文化、生态经济、和谐家园有机融合,持续提升“中国清新清凉峡谷城”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上,兰宏强介绍了黔江区落实开发利用气候资源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情况。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气象学会秘书处及成绩突出的学科委员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