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区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4月2日,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四届区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扶贫资金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全市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双赢暨林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黔江区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黔江区进一步推进点多面广量大涉农项目“放管服”改革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扶贫资金问题整改、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双赢是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组成内容,区政府班子和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整改责任,限时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发展直接融资特别是股权融资放在突出位置,大力实施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行动计划,加大招商引资和拟上市企业培育力度,鼓励区内企业开展股权融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推进点多面广量大涉农项目“放管服”改革是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之一。要严格按照改革要求,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和流程图,不折不扣推进改革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落实项目监管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监督机制,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强调,清明节前后,群众祭扫、旅游踏青等出行活动明显增多,相关区级部门要聚焦道路安全、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抓好安全风险防范,严防较大以上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通报了区政府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