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北二路正式竣工 舟白片区路网结构得到改善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近日,记者在黔江区黔江区舟白街道看见,一条新建成的公路连接起武陵大道和正舟大道,使得该片区的路网结构更完善,市民出行更方便,改善了舟白片区路网结构。这条新建成的公路名叫“舟白街道机场北二路”(如图),目前已经已经正式竣工通车。

  据了解,舟白街道机场北二路是武陵大道北段与正舟大道北段的连接线,也是贯通舟白新城东西走向的城市次干道,全长567米、宽20米,为双向4车道。该路段还配套实施了排水、路灯、道路绿化、交通标示等工程,为舟白中学、舟白小学、舟白中心幼儿园和重庆国维外国语学校等四所学校上万名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同时盘活了舟白街道中央府邸和磐石小区的商贸流通,提升了城区形象。

  “这条道路连接正舟路和武陵大道两条城市主动脉,而且串起了2个中学,1个小学和1个幼儿园,家长接学生不用绕圈子,确实方便了很多。”市民王女士说,机场北二路的修建避免了未来该片区可能造成的拥堵。

  “这个片区有小学、中学还有多个幼儿园,这条道路的打通一定程度改善了路网结构。”驾驶员张师傅说,舟白片区人流、车流逐渐增多,道路的打通和拓宽有利于未来城市的发展。

  据悉,黔江区委、区政府总体安排部署,围绕打造“特色、品质、生态、宜居”新城的总体目标,按照“打造一片、成熟一片、成型一片”的总体思路,突出新城各片区发展和重点攻坚,加大路网改造,力争实现舟白机场路核心片区的人气、商气、财气集聚,已然成型。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