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黄溪镇:3月28日,黄溪镇组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黄溪镇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采取镇领导包村(社区)、干部包组,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层层分解任务,落实具体措施和保障条件,确保改革有人抓、责任有人负、工作有人干,全力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顺利稳步推进。

  全镇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广泛深入宣传政策,让群众知晓政策、掌握政策,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农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守法律政策底线,坚持农村集体所有制不动摇,坚持农民权利不受损,坚持尊重农民群众的意见,支持农民发挥主体作用,确保农民在改革工作中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真正让农民成为改革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本报通讯员)

  阿蓬江镇:3月29日,阿蓬江镇举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员培训会。会议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及政策依据作了阐述和说明,并将清产核资工作的目标任务、范围、方法、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讲解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全面提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全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记者 刘旭东)

  黑溪镇:近日,黑溪镇组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会,安排部署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上,相关负责人围绕改革目标、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黑溪镇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广泛深入宣传政策,让群众知晓政策、掌握政策,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农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守法律政策底线,坚持农村集体所有制不动摇,坚持农民权利不受损,坚持尊重农民群众的意见,支持农民发挥主体作用,真正让农民成为改革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记者 刘清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