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土乡重视“学习强国”平台应用

  本报讯(通讯员 陈凤)近期以来,黔江区白土乡高度重视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第一时间组建学习组织构架,积极在学习群内进行推广,引导各支部管理员和党员干部下载安装,做到全覆盖。

  注重分享知识内容和方式方法,让党员自学操作方法,创建学习群,将《学习强国操作手册》和学习方法发至群里,让党员及时学习和了解;同时进行一对一进行指导,党员干部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年轻党员帮助年纪大的党员掌握了解平台的学习、操作方法、答题技巧,短时间内提升了学习效果。

  做到坚持自觉学、集中学、比着学。党员同志每天都要挤出时间上线学习,贵在经常、融入日常;集中学习,将“学习强国”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通过每周一次的学习情况通报,激发学习动力,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不断改进方法,提升工作实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