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对标对表 狠抓落实

  蹄疾步稳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本报讯(记者 梅佳)4月1日,黔江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紧紧围绕中央和市委改革部署,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领域改革,各项工作鼓点紧、步履实、成效好。但仍然存在诸多短板,需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系列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多抓根本性、全局性、制度性的重大改革举措,多抓有利于保持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改革举措,多抓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改革举措,多抓对已出台改革方案工作落实的评估问效,蹄疾步稳将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站在更高起点谋划推进黔江各项改革思路举措,强化党建引领,完善制度机制;探索创新具有黔江特色的五大振兴体制机制,统筹推进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持续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体制机制改革,提高改革惠民的“含金量”。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改革责任,营造良好氛围,严格督察问责,推动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在黔江全面落地见效。

  会议还听取了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区级重点改革项目督察计划、全区改革经验总结复制推广专项工作方案、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