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3月31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区政府党组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中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第四巡视组对重庆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深入贫困镇村开展“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和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蹲点调研情况。徐江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讨论了区政府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徐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区政府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市委、区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统一认识,瞄准目标,强化整改,以更高标准更大决心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确保高质量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思想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压实攻坚责任、把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把握目标标准、真正把“精准”二字贯穿始终;要注重统筹兼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和区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