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会见重庆海关副关长王忠文一行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4月1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在会议中心会见了重庆海关副关长王忠文一行。副区长唐洪芳参加会见。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王忠文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当前,黔江区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实施区域性对外开放高地建设行动计划,优化开放环境,加大出口产品基地培育力度,加快建设武陵山区对外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希望重庆海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黔江,为黔江对外开放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区委、区政府将为黔江海关的业务开展、要素保障等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环境。

  王忠文说,黔江区作为渝东南中心城市,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过程中取得了可喜成绩,亮点纷呈。建议在今后的发展中,黔江区要用好、用活黔江海关的监管政策,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争取重庆保税区在黔江建设保税仓,并切实发挥好保税仓的作用,辐射带动周边对外发展;用足贸易便利化的政策、信息和技术优势等,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同时,重庆海关也愿意在各项工作中大力支持黔江,给予政策倾斜,有力推动黔江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