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景色好   黔江旅游人气旺

  入春以后黔江各地迎来了踏青的人流,记者在黔江区濯水古镇看到,来自各地的旅游团队随处可见,游客们在彩色油纸伞景观道漫步,在风雨廊桥边合影留念(如图),在花田景区和大自然亲密接触,景区洋溢着游客的欢声笑语,处处都是美丽的踏青图景。

  游客在导游的带领下,在古镇街头驻足参观;在风雨廊桥上漫步,观一江两岸的乡村美景,本身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在濯水花田景区内,各色花朵争奇斗艳,在大批游客的点缀下显得更加妖娆,花美、景美、人更美。

  在蒲花暗河景区,先期抵达的旅游团在导游及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从蒲花暗河后山入口进入景区,走绝壁栈道,穿赤穴溶洞,开启了一天的旅游好心情。入春以来,来自重庆、湖北等地的大型团队游客分乘旅游大巴抵达黔江芭拉胡、濯水古镇和蒲花暗河等景区观光旅游。

  记者了解到,黔江区大力拓展客源地市场,采取了多渠道、多元化、多产品的旅游模式,除了外地“团队游”不断增多外,“周末散客游”也逐渐升温,初步估计,今年春季踏青人数还将进一步增加。

  在芭拉胡景区,十余辆私家车和旅游大巴车,在景区停车场一字排开;在景区入口,游客们在导游的带领下,依次排队买票进场;在景区里面,游客们手机相机齐上阵,一路“长枪短炮”忙摄影,玩得不亦乐乎;待到登顶后,佛音坪处的绝妙回响、观音圣像的唯美壮观,令游客们叹为观止。

  “火车、飞机,还有高速路,来黔江旅游非常方便。”来自主城的游客刘军说, 黔江大力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来黔江旅游渐渐成为主城市民的首选。

  据悉,今年春季来黔江踏青,游客们可以游古镇老街,品特色美食,穿越世界第一风雨廊桥;可以到土家十三寨体验土家民俗,在宁静的乡村中、在炊烟袅袅升起时醒来;还可以漫步芭拉胡,走玻璃栈道;游爱莉丝庄园,体验生命返璞归真的意义。

  “这次来游玩不但看到了秀美的风光,还吃到了正宗的黔江鸡杂,确实安逸。”来自贵州遵义的游客王女士说,黔江鸡杂、绿豆粉、渣海椒等黔江的土特产给外地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者 徐朝政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