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推动全区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3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主持召开黔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平、杨蕻瑛、李安禄、孙章华、何福元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雷晓风,区政府副区长谢承刚,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封兵,以及区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黔江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推动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持续良性发展,使群众享受到安全、便捷、高效的公共卫生服务。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旅游发展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指出,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实施“旅游大区”建设,不断推动旅游产业向高质量发展,把黔江旅游搞得越来越好。

  会议审议并批准了重庆市黔江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规划(2018—2021年)。会议指出,区政府及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努力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议还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议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宪法宣誓,书面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就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梁正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做好监督、选举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他指出,当前要深入推进评议区政府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的相关工作,依法依程序召开好乡镇人代会,扎实做好视察城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