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期盼舟白到正阳公交车调整时间

  公交公司:会根据上课时间进行调整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图)“每天早上舟白到菁华小学的公交车好挤哦,一是不安全,二是耽误时间,孩子上学容易迟到。”近日,黔江市民刘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自己住在沸城时代,自己孩子在菁华小学读书,每天上学那趟公交车太挤,孩子容易迟到,看能否得到解决。

公交车上十分拥挤

  现场:上学时段确实挺挤

  根据刘女士的描述,第二天早上7时10分左右,记者来到峡谷公园门口。7时45分,舟白到正阳的公交车到达峡谷公园门口,此时公交车里面已经站满了家长和学生,沸城时代周边的家长和学生还是硬挤上了公交车。

  “这个正常,上学时间都是这样,最严重的时候甚至需要家长们在下面推才能推进去,有时候人太多,家长挤不进去,便让孩子自己去,心里总还是有些担心。”市民袁女士说。

  调查:市民期盼调整工作时间

  “因为舟白到正阳的人数不太多,除了上学时间,其余时间人较少,加开公交车,我们知道不太现实,看是否能够调整一下作息时间,早上上学时段,能否调整为半个小时一班,如果实在是不行,只是把上学那一般车提前十分钟发车也可以。”随后,记者对沿线的居民进行了一个调查走访,几乎都有相同的苦恼。

  “舟白到正阳的公交车是一个小时一班,早上那一班是6时左右又太早了,孩子在学校没有老师不太放心,然后就是7时过那一班,那一班是从张家坝开过来,途经好几个大小区和居民点,人特别多,所以才这么挤。”刘女士说。

  “我们娃儿也是坐这班车去上学,到我们门口的时候已经是很挤了,孩子才上小学一年级,家长不送过去又不太放心。”家住民族医院对面居民点的市民王女士说。

  回复: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随后,记者致电渝运集团十分公司,将市民的诉求告知了十分公司公交办相关负责人李忠林。

  “舟白到正阳沿线居民出行人数不多,我们目前一共配置了两辆公交车,至于学生家长所反映的情况我们已经收到,我们会立即前往调查,如果属实,我们将立即根据学校上课时间进行作息上的调整,请沿线居民们放心。”李忠林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