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行郊外   尽享春日好风光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 文/图)阳春三月,百花盛开。近日,城南街道沙坝社区跑马山上,漫山遍野的李花迎春绽放,洁白的花朵如云似雪,争奇斗艳,层层叠叠,在山中漫开一片花的海洋。重庆驴行郊外群的驴友们趁着这春日美景,一起结伴信步游走在漫山的李花中,尽情享受这春日的好风光。

驴友们在花林中留影

  “现在春天到了,正是赏花的好时节。大家平时在忙碌的工作中已经忘记了大自然的美景。我们组织大家一起远离都市喧嚣,专门去走天然的土路,石头路,走进大山去重温大自然的美,去看漫山遍野的山花,去看绿油油的田野。每次这样走一趟都感觉自己的身心得到了洗涤。”重庆驴行郊外群群主幺哥说。

  “平时很少有机会到山里来走。这样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翻山越岭,经过几小时的路程,常常是走得一身大汗。我以前经常感冒,驴行以后不仅身体好了,还发现了黔江原来有那么多漂亮的地方,冬天看雪,春天赏花,夏天戏水,秋天摘果,哪里还需要去远方。”驴友晚霞现在已经爱上驴行的生活,认为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更深刻的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看到了黔江更多的美景。

  驴友们不时地在花丛中、田埂旁、树林里、山顶上留下美丽的照片,尽情的记录着各不相同的美好风光。据了解,李花的花期一般会持续20天左右,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李花相继进入盛花期,喜欢踏春赏花的市民请抓紧时间,欣赏这春日的花海美景。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