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3月28日,黔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中心举行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余长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应学尽学、应学立学、学以致用。要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开展“学重要论述、强思想武装、促整改落实”专项行动,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做到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不断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余长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余长明要求,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持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夯实全区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认真抓好市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彻底改、改到位。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