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任务交办会召开

  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

  坚决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向纵深推进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3月28日,黔江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任务交办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余长明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市委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黔江各项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余长明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提高预见性,把握规律性,增强主动性,牢牢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主动权和制胜权。要永葆斗争精神,面对大是大非敢于发声亮剑,面对困难矛盾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较真碰硬。要练就过硬本领,善于抓住要害、系统应对、标本兼治、运用科技,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和水平。要完善防控机制,建立健全风险研判、风险评估、风险防控协同机制,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合力和效能。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督办,确保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