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扶贫资金问题整改专题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为切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3月27日,黔江区召开扶贫资金问题整改专题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参加会议。

  会议就扶贫资金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学习贯彻市、区整改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限时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监管职责,建立扶贫资金规范管理使用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摸准问题,分解整改责任,制定扶贫资金的使用绩效评估标准,严格项目建设管理。

  刘毅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会后要及时召开党委(组)会专题研究整改工作,将问题的整改责任落实落细,定人定责,按照整改要求限时完成整改;整改工作要实行一把手负总责,未按时完成整改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向区委区政府写出书面检讨;区财政局要牵头抓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整改责任,严禁相互推诿扯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