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恨嫁爱上谜一样的男人

  倾诉人物:吴女士

  倾诉时间:2019年3月

  他离婚时给了前妻一笔糊涂账,几百万元不说去向。

  他对前妻、女儿表面不来往,暗地关心。

  我和他结婚后,他会不会又总想着前妻,请问我和他会幸福吗?

  40单身恨嫁,爱上高穷帅

  我40多岁,曾交往几个男友,都未修成正果。

  去年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中年离异男,孩子由前妻带,认识我后他不再联系前妻,也不再去看女儿,只是微信一周一次问候下女儿。

  前妻年前来要生活费,他没给。前妻说女儿上大学如果他不给学费,也不会再问他要,自己独立抚养,应该是问他要钱太难。

  他很穷,但外在条件好,又高又帅,有人生阅历,对我温柔体贴。

  我长相一般,微胖,有房,积蓄有几百万。爸妈年事已高,对他的事知道得不多,第一印象相当好。

  他找我还有一个原因,他不愿意找离异带娃的女人。我们在一起这么久,没有发生过争吵。

  我一直未婚,所以恨嫁啊,外界的压力太大了,来自父母的压力也太大了。难得遇到一个脾气、三观相投的人,跟他交往快一年,可能他很穷,没给我买啥,他说很愧疚。

  我没结过婚,对婚姻充满了向往。他一直不太愿意结婚,说婚后给不了我富裕的物质生活,是我一直在催。

  他在处理前妻和女儿的事上挺拎得清的,少了婚后的很多麻烦。我这么大年龄不知道还能不能生孩子,他说顺其自然,如果怀上了孩子就要。

  我是真的爱上了。我对他是一见钟情,没遇上他之前,我想这辈子不嫁单着也挺好,遇见他我是真的想嫁了。所以,我们见面两次就同居,现在快一年了。

  我男友把他的债务跟我说了,不到100万吧,欠前妻的,按离婚协议书他应该给的,分两笔付。他前妻单纯,把心思全放在女儿和工作上,两人的工资及存款全交给他管,结婚将近二十年,离婚时他给了前妻一笔糊涂账,几百万存款不说去向。离婚时,他前妻没拿到什么钱,房子只拿了小的一套;大房给了他(每月要还房贷),还有车,所以他答应补偿前妻一笔钱。

  几百万不知去向我也疑惑,但我不想问,怕伤感情。

  他给了我一个未来的承诺,但不知为何我的内心总是不安。

  他前妻漂亮贤惠孝顺,离婚全怪他

  他前妻嫁给他的时候,他也是什么都没有,婚姻失败主要原因在他。

  前妻父母是高级知识分子,任劳任怨,帮着带了十几年外孙女;他女儿相当有出息,在名校读最好的班。前妻是独女,每年过年都陪他去老家看望父母,平时家务、工作没让他操过心,一人包办。他姐夫失业的时候,前妻帮着找了份工作。将近十年,帮他姐夫一家人渡过了难关。后来,他姐夫因一事去他前妻单位闹得不可开交,他父母也参与进来。他也没站在前妻一边帮忙处理,离婚好像因为这个,是前妻提出来的,将近二十年的婚姻就这么散了。他姐姐两口子现在把父母的钱骗光了。

  现在,他前妻为了女儿高考在学校附近租了套房,一个人又是上班又是带孩子很辛苦,每天路上来回就是四个多小时时间。他说,离婚对孩子影响很大,孩子成绩起伏很大。

  他前妻很漂亮,身材好,衣品好,是老师。我见过,真心觉得他前妻人很好;他前岳母一看就是高级知识分子,通情达理。女儿也很懂礼貌,脾气也好,性格很随和,我想给她买点礼物,她说妈妈什么都给买了,不需要。她妈妈全部身心都投入到这孩子身上,至今未婚,拒绝了不少追求者。

  我要有娃,应该不能培养得这么好。

  离婚后,他抚养费给得很少。年前他前妻因为工资大幅减少,想让他每月多给一些。在深圳每月他只给2000元,他说他没钱。当时,我提出拿1万给他资助一下前妻,他拒绝了。

  知道我们的关系后,他前妻同意他把孩子接到他家来,我们共处了两个周末(之前,孩子一直拒绝跟他独处,甚至吃餐饭也不愿意)。孩子来后,成绩立即大幅下滑,然后就不来了。

  他前妻说孩子回去后,人生观发生了很大变化,甚至厌学,差点从最好的班出去了。他前妻和他商量,如果想看孩子可以过去,她回避,但他跟我交往后就再也没去过前妻家。孩子也提出,在她困惑的时候想父亲陪伴在身边,他应该是顾及我的感受,没去。

  孩子说想他过去,可现实是她爸爸不会再去了。

  他前妻为了孩子提出复婚,他拒绝复婚,而且话说得有些难听,说前妻用他债务来逼他就范。他跟前妻说,即使他再婚也可以跟她做朋友,只要她愿意把他当朋友。他前妻拒绝,拒绝的理由是不跟无关的男士玩暧昧。这点我是很佩服他前妻的。

  他立马安排了同学聚会,这是我们交往以来他第一次带我见同学。我以前也提过,他说跟同学没什么来往,也不见面很久了。聚会后,有人在同学微信群发了我们的相片,本来他们离婚只有少数几个同学知道,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我处在热恋中,脑子发热,只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但心里总觉得不安。说实话,他孩子读高二,现在这么高调地宣布我们的恋情,我觉得有些不妥,但我确实需要他给出一个态度和承诺。我默认了,甚至内心挺兴奋。

  前妻大病一场,再没联系。

  整个寒假他一直在陪我,没有联系过女儿,过年也只给孩子发了一个600元的红包,奶奶当着我的面说只有见面才会给孩子红包。奶奶重男轻女,离婚奶奶也是参与的。

  他女儿没给他打电话,连过年都没有。他自己忍不住打了,指责他女儿,问是不是她妈妈让她不来的。孩子说他乱猜测,乱说话,乱指责,触碰了她的底线,情绪很不好。

  他们离婚两年时,他给前岳父送去了长达25页的信,信里全是跟前妻吵架的话语,把离婚的责任全推在前妻身上,他的责任只是没有家庭责任感。他前岳父怕女儿伤心,一直藏着,现在他宣布了我们的恋情后,他前岳父才拿出来给她看。

  他前妻可能不会再嫁了,说是对婚姻失望,被伤得太狠了。

  说实话,作为旁观者,挺替他前妻不值,人财两空,还白付了青春。

  他说,我没有他前妻漂亮能干,人生没有十全十美。他十分后悔离婚,如时间倒流,他绝不会离婚。他还说,在前段婚姻中他没有家庭责任感,家务活什么都不做。

  知道这些后,我对我们的婚姻没有信心。

  我脑子乱极了,你能帮我分析分析?想听听你的想法,我是当局者迷。

  嫁谜一样的男人,婚后会幸福吗

  后面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开始犹豫。一方面觉得他对前妻和女儿太狠绝,一方面又觉得他是对我负责,珍惜我们即将开始的第二段婚姻。

  不知道为何,我觉得他现在的态度是在安我的心,以后会不会又总想着前妻。

  他和前妻结婚时买了一张桌子,现在上面有吵架时砸的一个小坑。我想将餐桌换了,他却宁死不愿丢,最后各自退一步,放在阳台。有一次,听他和前妻电话里说这事,他前妻说年前来家里看到了,很伤感,说他嫌弃了就通知她搬走。他马上说,不会丢的。

  她女儿有一架比赛得奖的钢琴,我们结婚后他前妻要搬走,问他什么时候结婚通知她,她安排人来搬,他难过了好久。

  如果他经济上不那么困难,以他的条件应该是看不上我这样的,尽管我有钱。我以为他前段婚姻不会在我的婚姻生活留下痕迹,其实是自欺啊。

  近二十年的婚姻,怎么会说断就断了呢?我隐隐觉得,他还深爱前妻,会吗?只是因为各种原因,两人走不到一起了。再加上他女儿真的太优秀了,如果不是离婚的事,清华、北大有希望。

  他前妻大病一场,他表面上不闻不问,却在上周五偷偷问女儿,而且还依据前妻发的朋友圈和女儿生日礼物,猜疑前妻是不是交了男友。孩子告诉他,都是妈妈买的。我看了他和女儿的微信对话,他手机放在桌子上,界面没关,我平时不看的。问礼物是谁买的,是我通过他女儿后面回答猜的,他将那条信息撤回了。

  他为什么不正大光明地关心呢?在我面前装作没有任何来往,却偷问。

  他这么留恋,为什么现在高调宣布我们的恋情和准备结婚呢?

  他不让前妻看他的朋友圈,却关注前妻的朋友圈。说他留恋,但他说话做事很绝情;可说他不留恋,前妻生病、找不找男友与他又有何关系?他完全可以关掉前妻朋友圈的同时,也选择不再关注前妻的朋友圈,可他没有。

  是不是我多心了?如果没有那条撤回的信息,我可能还不会多想。

  我们交往快一年了,他第一次带我见同学也有疑点,而且选择那时。感觉他一涉及前妻的事,处理得怪怪的。

  我一直催促结婚。也许他对前段婚姻的悔悟,会加倍珍惜第二段婚姻;再说他现在很穷,男人一穷就折腾不出什么事。但愿他改变以前婚姻中的一些毛病,我也想赶紧有个孩子。

  他说老了没伴,对女儿不是好事。我是没进入过婚姻,又遇上了自己爱的人,而他是在找个伴。我以前感情经历有些复杂,他前妻比较单纯,他不在意我的以前,一般男人会在意。

  他前段婚姻内的几百万元存款失踪得蹊跷,对他前妻也是个谜,有可能投资失败,有可能玩女人,也有可能对前妻隐藏婚前财产,也许他真的没钱。

  按离婚协议书约定,明年他要付给前妻一笔钱。他现在的房子卖掉还了前妻的债和银行贷款,我们可以在地段略差的地方买一套同等面积的。

  他对前妻和我说卖房,但对他女儿说没打算卖,我也没搜到他卖房的任何信息。我问他,他说房子不好卖,我怀疑他说卖房的真假,感觉他不想还前妻的钱。

  我太矛盾了,如果不是到了这个年龄,唉。

  请问我们能一直幸福下去吗?

  ■一曼旁观

  责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文中的男人身为人夫、人父均未尽到相应的责任和义务,离婚时隐瞒巨额存款去向,离婚后更是做事狠绝,屡屡拖欠女儿生活费,拒绝在女儿最需要的时候陪同,更谈不上抚慰女儿因父母离婚带来的心理创伤。

  关心前妻女儿并有所往来原本正常,却要装作形同路人,并暗查前妻动向,倾诉人未婚夫表里不一、行事乘张、谎话连篇。倾诉人与之一起生活分不清其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即便爱上也还是惴惴不安。

  做人以德为先,待人以诚为先,倾诉人未婚夫均不具备。漂亮贤惠孝顺的前妻辛苦抚养女儿善且得不到一句真话,认识不到一年、长相普通的倾诉人凭什么相信这个男人会为她改变婚前的毛病?

  以上种种,让笔者不看好她(他)们的婚姻生活,并提出相关建议。但一见钟情、陷入热恋的倾诉人不管不顾地还是要结婚,笔者只能祝福并提醒,别被爱情冲昏了头,看好自己的积蓄,就算婚后不幸福还能及时止损。

  (记者 易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