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统一思想 强化领导 守正创新

  坚决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这一关键课程

  余长明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 通讯员 刘玉青)3月2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重庆旅游职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重要要求,统一思想,强化领导,守正创新,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这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配齐建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发挥好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大力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贴近学生思想实际、生活实际和成长实际,讲好学生身边的故事,增强课程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营造办好、讲好、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