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率队调研城市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巩固拓展“两城同创”成果

  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3月25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前往舟白街道、城南街道、金溪镇、太极乡等地开展“马路办公”,调研城市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领导李卫东、姚登惠、谢承刚参加调研。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舟白街道机场路、武陵大道,余长明一行详细查看城市治理情况,并开展“马路办公”。他说,城市治理关乎民计民生、关乎城市品质,要拿出创建“国家卫生区”的劲头,抓实抓细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金溪镇、太极乡羊肚菌基地、蚕桑基地作物长势喜人,周边的农户正趁着好天气搞环境卫生,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余长明认真查看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等。他说,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让广大群众参与到农业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中来,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在调研中,余长明强调,要始终牢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和城市提升两大基本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要聚焦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再发力,着力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让农村群众共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细节品质,优化公共服务功能,完善设施配套功能,着力巩固拓展“两城同创”成果,为城市居民创造舒心悦心的美好家园。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