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 努力实现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

  本报讯(记者 王仿)3月20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就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蕻瑛、孙章华、何福元参加视察活动。区政府副区长谢承刚陪同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黔江区疾控中心、黔江中心医院精神学科、城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妇幼保健院等地,实地查看并了解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黔江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座谈会上,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区级有关部门汇报了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各参会人大代表就视察情况纷纷发言,提出了改进工作措施。

  梁正华对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区政府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自觉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要强化队伍建设,做到量的保证,质的提升;要加大投入,强化设施设备的配套和使用,确保政策、资金落实到位;要充分利用好的政策、发挥优势,及时抓好重大疫病的研判;要强化基础网络建设,严格制度落实,认真办理好人大决议决定;同时,还要强化村级卫生室建设,努力实现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促进黔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