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为建设美丽黔江作出新贡献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3月20日,区政协四届十四次常委会召开。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政协副主席粟永特、李芳信、郭晓燕、林光、华大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等,通报了区政协2019年工作安排、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审议通过区政协委员列席区政协常委会会议制度。

  夏于峰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巩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成果,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兑现落实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知行合一、走深走实,着力提高协商议政监督质效和水平,要统一思想行动,认真贯彻中央、市委部署要求,要放大工作格局,严格时序安排,切实抓好全年重点工作的落实;要珍惜荣誉、当好表率,带头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不辱使命担当作为好形象。

  夏于峰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发进取,扎实履职,再结硕果,为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美丽黔江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