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神龟峡景区早日开门迎客

  本报讯(记者 黄敏)3月19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区政府副区长唐洪芳率区文旅委、区交通局、区水务局等相关单位,深入阿蓬江镇神龟峡景区调研旅游项目推进情况。

  余健华一行先后查看了阿蓬江镇神龟峡景区主入口接待区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随后在阿蓬江镇召开座谈会,与各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听取阿蓬江镇神龟峡景区项目施工进度、遇到的困难以及整改情况。

  余健华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主体责任,加快工作进度,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畏难情绪;认真总结问题所在,结合实际,转变思路,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施工建设,确保神龟峡景区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余健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旅游大区”建设的重要意义,排除各种阻力和干扰,做大旅游体量;要明确目标,把握时间节点,优化措施,加强组织,确保神龟峡景区早日开门迎客。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