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颜若雯)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轩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提出了新要求,发出了新号令。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张轩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切实抓好全国人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学进去、讲出来、做到位,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轩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广泛传达和深入宣传大会精神,把大会内容解读好、大会精神传播好。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人代会精神与落实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围绕大局有序推进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创造新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王越,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