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动保障黔永大道整洁

  本报讯(记者 黄英)“黔永大道上不知道是哪些人到处甩垃圾,太影响环境了,麻烦你们处理一下。”3月14日中午11时许,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冉雪飞正在上班,突然接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群众打来电话。

  现场查看 确有很多垃圾

  接到电话后,冉雪飞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查看。

  冉雪飞一行从正阳往冯家方向一路走下去发现,黔永大道上面的确有很多生活垃圾,有些还是整包整包的扔在大道旁的人行道上,但每隔两百米左右都设置有垃圾桶,垃圾桶却是空空的。

  “没看到是哪些人甩的,可能是有些人嫌垃圾桶远了,懒得走,就顺手扔在了路边。”冉雪飞一行问了几位路过的市民。

  组织人员 迅速开展清理

  当天下午,冉雪飞立即召集冯家街道、鸿庄公司、资产公司、市政六大队、园区规建部、园区志愿服务队、黔永大道施工单位,到黔永大道就沿路垃圾乱堆放问题进行现场工作布置。

  先由资产公司、鸿庄公司、园区志愿服务队迅速开展道理清洁及垃圾清扫工作,确保黔永大道两旁的清洁。

  建立机制 保障大道整洁

  “黔永大道属于在建未移交项目,卫生管理还不到位,如何确保长期整洁,不只是‘面上工作’,还必须建立一个长效机制。”冉雪飞说。

  在现场,冉雪飞要求鸿庄公司加快道路移交工作,市政六大队加强运输车辆管理,冯家街道加强沿路居民卫生宣传,同时加大垃圾收运系统布置作业。从面上及长效机制上保障黔永大道整洁,助力“卫生城区”建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