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不断创新形式 推进法治宣传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李明科 文/图)3月15日,由区司法局主办,城西街道、城东街道、城南街道联合协办的“三月法治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举行,来自全区各部门、企业的200多名普法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如图)。

  当天上午,记者先后在武陵文化广场、红军广场、山台山社区三个活动现场看到,各个宣传点挤满了前来参与的市民,到处是普法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以及现场知识抢答等方式,广泛普及宣传了《宪法》《食品安全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劳动合同法》《信访条例》《道路交通法》《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和拒绝非法集资、反邪教等内容。活动吸引了2000多居民参与,营造了全民学法、尊法、守法、护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后,黔江区各部门各普法成员单位不断创新形式,积极推进法治宣传。根据计划,黔江区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在广场、院坝、车站等人流聚集地开展集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营造法治教育浓厚氛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