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召开美育体育社团工作会

  本报讯(通讯员 何小东 文/图)近日,实验小学2019年美育、体育、社团工作会召开(如下图)。

  副校长张燕总结了2018年学校美育、体育、社团工作。她肯定了音乐、美术、体育教研组和各社团上一年在艺术、体育各项赛事和活动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对美育实践基地建设、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建设、土家摆手舞传承学校建设、口琴艺术特色学校建设、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排公布了2019年的美育、体育、社团工作内容,激励更好完成2019年的赛事、活动,力争有新的突破。

  副校长庞庆红作艺体教学、教研、大课间工作安排,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常规,提高教研水平,规范填写工作手册,按时布置并认真组织实施体育作业,做好体育作业检查;体质健康测试要提前准备,按时测试,确保数据的真实和有效;提高大课间的训练质量,6月初成型,完成所有队伍的融合和展示。

  副校长邬云礼针对德育、安全工作发言,强调艺术修养的重要性,要通过教学活动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增强团队意识,凝聚团队力量。

  最后,校长张令兵强调,学校美育、体育、社团工作的开展,事关学校课程改革的成功与失败,要更深层次的探究,在现有经验的基础上有更高突破。在提高政治思想意识、遵守职业道德准则、规范职业行为习惯、发展提升专业水平、严格规章制度考核五个方面对各位老师提出更高的要求,适应社会发展、学校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