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小学召开家长会 加强沟通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本报讯(通讯员 兰大兵)3月14日,民族小学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3000余名家长到校参加。此次家长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全校家长会,第二阶段为各班级家长会。

  全校家长会上,民族小学为各位家长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指出,希望家长在思想上引导好孩子,平时要教育孩子爱劳动,讲文明,尊敬长辈,待人有礼;在行为上辅导孩子,积极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动手能力,身体力行教好孩子;在学习上帮助孩子,和孩子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建议家长定期或经常与老师进行沟通,及时了解孩子的优点、不良习惯以及学习上的困惑;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和法治教育,提高孩子的法律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各班级家长会由各班自主决定活动内容,针对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和生活上的行为习惯进行交流。

  此次家长会,进一步拉进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关系,对孩子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