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统战委员会议召开

奋力推动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3月15日,全区统战委员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登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卫东强调,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最根本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凝心聚力、发挥优势,有效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突出重点、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全区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要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姚登惠强调,全区统战系统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高质量推动统一战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民主党派、非公有制经济、民族宗教、基层统战、党外代表人士建设等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大力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践行“四个作为”“四个当天”“三个一流”,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黔江大地上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编辑:罗淞琳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