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美环境 增添春日一抹绿

  城南街道:3月14日,城南街道办事处和黔江区机关党建第二协作组共200余名志愿者,前往正阳山南沟社区6组(小地名黑桥湾)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干劲十足。两人一对、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正树木、踩实新土,为春日增添了一抹新绿。

  “作为志愿者集体参加植树活动,我觉得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为黔江绿化作出了贡献。”志愿者黄丽霞说。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同时也为黔江的生态环境贡献了自己一份微小力量。

  据了解,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爱绿增绿护绿的意识,让黔江生态环境不断提升。

  (记者 刘清春)

  马喇镇:3月14日,马喇镇组织全镇工作人员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人员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挖坑、放苗、填土,个个忙得满头大汗。据了解,此次植树是为了响应植树节植树的号召,绿化环境,并提高了全民绿化意识,提高了群众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自觉性。

编辑:罗淞琳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