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持续深入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2018年以来,黔江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多举措、全方位推动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

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案四说”

  据悉,紧紧围绕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区委研究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意见》,明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重点组织好“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区委办及时印发《黔江区“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对各级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基本要求、具体举措进行部署。区纪委监委及时制定《区管干部处分决定宣布以及“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工作办法(试行)》,进一步规范区管干部处分决定宣布工作,不断拓展典型案例“以案四说”教育功能。

  区纪委监委严格程序标准,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先后组织全区国资系统、农业系统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区委组织部以组织系统为单位及时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有力推动全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深入开展。全区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实际,或以宣布处分决定为契机,或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主题党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黔江区国资系统“以案四说”

  截止目前,全区各级各部门累计组织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140余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超过9000余人次,有效推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有力增强全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