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支队专项检查商住楼消防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 钟圣文)3月12日,黔江区消防支队联合区商务委、区住建委等部门和辖区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组成检查组,开展商住楼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黔江区阳光花园小区、大十字购物广场、克莱斯顿等单位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场所内部各楼层商业经营区域、水泵房及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检查各场所消防联动控制设备运行情况、消防电梯、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员工消防培训、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维护、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向各场所负责人当场指出,提出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并逐项做好登记。

  期间,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关于消防安全工作存在历史遗留问题和困难的情况汇报,现场进行了交流和商议,就其中涉及到的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责任进行了解释说明。检查组还要求各单位场所,要深刻吸取国内近期典型火灾事故教训,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规范消防安全管理。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