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紧扣既定目标 紧盯阶段任务

  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

  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

  余长明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梅佳 通讯员 刘玉青)3月14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和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讲话要求,紧扣既定目标,紧盯阶段任务,精心谋划改革事项,持续巩固改革成果,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努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要围绕到2020年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聚焦“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和“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扎实推动2019年改革重点事项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起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把整改问题的过程作为改进作风、践行宗旨、推进发展的过程,以工作实效体现整改成效。要切实加强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用心用情、精准精细、高质高效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要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千方百计为青少年学习成长营造良好条件,教育引导青少年在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执法办案、法律监督等职能职责,严于用权、秉公办案,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打造一支对党绝对忠诚、让党绝对放心、让人民绝对满意的法官和检察官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