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提供强大支撑

原标题:余长明在黔江区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提供强大支撑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3月14日,黔江区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研究审议相关规划。区委书记、区规委会主任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徐江、李卫东、刘毅、张力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市黔江区规划委员会工作规则(送审稿)》《重庆市黔江区规划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方案(送审稿)》。余长明指出,全区机构改革后,规划委员会职能职责有新的变化,这是确保城乡规划科学的需要,是提高城乡规划水平的需要,是强化城乡规划权威的需要。规划委员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以对黔江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把好规划方向关、规划编制关、规划质量关、规划实施关,充分彰显黔江城乡特色,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提供强大支撑。

  会议审议了《重庆市黔江新城排水工程专项规划》。余长明指出,新城排水工程关系生态环境保护,关系新城发展和群众生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好新城排水管网设施。要同步加强地上地下设施建设,精心打造“海绵城市”,实现雨污分流,严防城市洪涝。要强化规划档案管理,为推进城市细管、城市智管打好基础。

  在审议《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方案设计》《大通豪庭方案修改》《碧桂园五期方案修改》《磐石香缇亚纳酒店方案修改》时,余长明指出,各项规划要严格依法依规确定方案,落实建筑高度、建筑密度、绿化率等规划指标要求,以高水平规划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要紧扣项目实际,完善配套服务功能,让建筑与周边环境相适应、基础设施与群众需求相符合,着力打造生态宜居宜业品质城市。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