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绿促生态发展

  黑溪镇:为进一步弘扬义务植树精神,倡导绿色文明理念,3月11日上午,黑溪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生态护林员、民兵、志愿者等百余人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植树热情高涨,按照要求及分工领取了植树工具,挥锹培土,栽下新苗,掀起了黑溪镇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热潮。

  此次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枇杷园活动点栽植6000余株枇杷苗木,村(居)委各自栽植2500株桂花、杉木、柏木,现场栽植700余株枇杷苗木。

  (通讯员 陈美竹)

  小南海镇:为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创金山银山的美好愿景,3月12日,小南海镇与区级部门一道在小南海镇塘连洞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伙挥锹挖坑、放苗填土,个个忙得满头大汗。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3000多棵新树苗在明媚的春光里迎风挺立。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谱写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带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和谐、绿色文明的黔江增光添彩。

  (通讯员 向艳林 王雪)

  濯水镇: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月12日,濯水镇与政法系统共计组织300余人到双龙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化家园再添新绿。

  在到达指定地点后,大家分工协作,打窝、植树、扶正、培土、踩实,干得如火如荼,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当天共计栽种直径3公分以上的树苗900余棵。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全民绿化意识,提高了群众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自觉性,营造了全社会崇尚生态文明,关心支持国土绿化事业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王静)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