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金溪河水清岸绿景美

  本报讯(记者 罗跃)3月13日,黔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雷晓风率区水利局、区住房和城乡建委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太极乡、金溪镇开展巡河工作。

  当天,雷晓风一行前往金溪河太极乡石槽村段、金溪镇污水处理厂段,沿着河段进行巡察,仔细察看了河水质量、污水处理厂、河道自然岸线保护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金溪河河道管理、河流保护等工作情况。当雷晓风看到金溪河一河清水流淌时十分高兴。他指出,沿线各乡镇要对河流进行经常性的巡察,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同时,要堵住污染源,管住河流沿线的养殖和生产生活垃圾,让这一河清水注入阿蓬江。

  雷晓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保护好一河碧水、两岸青山。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任务的落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有方、守河有效,努力实现金溪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要高度重视禁渔期、汛期安全工作,严查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老百姓环保意识,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水环境保护,营造齐抓共管良好氛围,自觉消除沿河乱丢垃圾、违章建筑等不良现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