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族中学外的围墙有点高“熊孩子”们不要乱翻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 近日,黔城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黔江区原老民族中学地块已经荒废,现在是一片空地,但是经常有“熊孩子”们翻墙而入进去玩耍,他希望本报呼吁一下,望大人管好自己的小孩。

围墙上的警示标语

  记者在现场看见,原民族中学的正门位于河堤上,校门口周围是一圈铁栅栏,铁栅栏临河堤的一面比较低矮,很容易就翻上围墙,但是围墙里面离校园却是大约2米多的高度,如果失足掉下去很容易出安全事故。

  “经常看到有娃儿在这里翻上翻下的,如果掉下去了后果不堪设想。”在河堤上锻炼的市民告诉记者,娃儿调皮一些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要有分寸,2米多的高墙可不是闹着玩的,搞不好就出安全事故。

  “这里有警告标语了嘛,很多娃儿还是视若无睹。”市民王先生指着围墙上的标语“禁止攀爬,后果自负”告诉记者,希望孩子们不要搞危险动作,家长也要给孩子做好安全方面的教育。

  在此提醒,监护人一定要注意孩子在玩耍过程中的安全问题,真发生了危险那才是后悔莫及。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