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锲而不舍地将创建工作进行到底

原标题:余长明在黔江区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会上强调

  锲而不舍地将创建工作进行到底

  徐江、梁正华、夏于峰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 文/图)3月12日,黔江区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余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领导李卫东、刘毅、雷晓风、李泽玉、余健华等参加会议。

  余长明指出,2019年是本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周期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创建就是抓发展、抓民生,客观估价、正确看待创建实效,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创建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锲而不舍地将创建工作进行到底。要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建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一分一分抓提升,努力在塑造城市形象上实现新突破,在提升文明程度上达到新高度,在激发创建活力上做好新文章,在实施惠民创建上展现新作为,确保今年创建有质的飞跃。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形成全区上下、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努力的良好氛围,一鼓作气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要扎实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乡村,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打下坚实基础。

  徐江说,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荣誉感,用坚决的态度和实在的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抓好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开展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创新机制,继续坚持和深化发放“流动红旗灰旗”等制度,求变求实打赢创建攻坚战。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第一次“两城同创”督查考核结果,向冯家街道、杉岭乡、区教委、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授予先进流动红旗(如图),向濯水镇、五里乡、区妇联、石油公司黔江分公司发放了后进流动灰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