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会见华为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学成

  本报讯(记者 梅佳)3月11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会见了华为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学成,双方就加强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合作交换了意见。区领导张力、何泽洪参加会见。

  余长明对李学成一行来黔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黔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黔江区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建市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抓手,发挥启迪科技城等牵引作用,着力培育大数据、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希望华为重庆分公司从黔江最需要、企业最擅长的结合点入手,帮助黔江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区委、区政府将竭诚为企业来黔投资兴业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最佳服务保障。

  李学成表示,黔江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有基础、有潜力。华为重庆分公司将在灾备中心建设以及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领域与黔江区精准对接、深化合作,为黔江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