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宣讲报告会

  提高政治站位 深入学习宣传

  切实凝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力量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3月8日,黔江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宣讲报告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委主任路伟作宣讲报告。余长明、徐江、梁正华、夏于峰等区“四大家”领导聆听了报告。

  路伟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对帮助与会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找准方法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上,路伟对黔江农业农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等提出工作意见。

  区委书记余长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原本本学,带动上下普遍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以这次市级宣讲为契机,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黔江实际,高质量完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要强化工作举措,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广大干部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凝聚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力量。

  会后,路伟还赴城南街道开展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实地调研。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