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党政代表团来黔考察

  本报讯(记者 王仿)3月7日至8日,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果率永川区党政代表团来黔对接2019年扶贫开发和对口帮扶,考察城市建设和旅游扶贫工作。永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文良印一同考察。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芭拉胡景区、正阳新城、爱丽丝庄园、濯水古镇等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区旅游扶贫、城市建设等工作,对我区新城规划建设、旅游产业开发和美丽的自然风光大加赞赏,特别是对黔江高起点规划、大力度打造濯水景区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中,滕宏伟说,近年来,黔江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利用辖区内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大力推进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按照“一城主导,一江拉动,一点引爆,全域发展”和城景融合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景区档次,培育丰富旅游业态,特别是充分利用“旅游+”,让老百姓的钱包鼓了起来,这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永川学习借鉴。一直以来,永川与黔江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互通有无,不断加深各层面、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永川区对口帮扶支持黔江扶贫工作,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不仅给予资金、项目、智力支持,更给黔江带来了不少好的理念经验。他希望双方多层面、多渠道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争取在更多领域实现交流合作,拓宽协同发展的新渠道,共同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