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多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濯水镇:3月7日,濯水镇组织全体镇、村女干部开座谈会,共迎三八妇女节。会上充分肯定了她们在2018年工作中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她们敢于拼搏、勤奋吃苦的工作作风。

  会后,发起了巾帼护河巡河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沿着阿蓬江认真巡查,仔细清理河道沿线的白色垃圾、烟头、废纸等生活垃圾,做好河道保洁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巾帼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居民提高环保意识。

  此次开展的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干部的节日生活,鼓舞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强了妇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也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作用,为保护母亲河贡献巾帼之力。 (通讯员 王静 尹永楠)

  小南海镇: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7日,小南海镇在十三寨组织开展拔河比赛、团体投乒乓球比赛、“四人五足”游戏,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

  活动现场,参赛队员神采奕奕、齐心协力,努力为本队出力夺分,助威观战的职工兴致勃勃。比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不乏紧张激烈的角逐,但更多的是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加油声。经过激烈比赛,选出了各项目的优胜者。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全镇干部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贯彻落实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建设“醉美小南海”的大潮之中。 (通讯员 向艳林)

  阿蓬江镇:近日,阿蓬江镇组织召开镇村全体女职工及先进典型示范妇女代表会议暨巾帼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7日,阿蓬江镇组织召开“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主题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全镇广大妇女为阿蓬江镇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为全镇“五好文明家庭”“好媳妇”“最美庭院”“平安家庭示范户”妇女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要求以典型示范为榜样,强化学习,提升自我,做到知行合一、学做结合,在脱贫攻坚、两城同创及保护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的实践活动中立足岗位建功,展现巾帼风采。

  主题活动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开展“热爱大自然 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如图)。志愿者们手持火钳和垃圾袋,沿着河道清扫公路两边及河道垃圾,引导群众爱护环境、讲究卫生,杜绝乱扔乱倒等现象,提升广大群众热爱大自然、保护母亲河的主人翁意识,为构建文明、和谐、幸福、美丽阿蓬江贡献力量。(通讯员 何月琴 文/图)

  鹅池镇:3月8日,鹅池镇妇联到镇敬老院,看望慰问12名老人,为他们送去水果、牛奶、糕点等节日礼物,并陪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健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镇妇联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继续弘扬 “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党和政府的人文关怀如春风化雨惠泽更多老人,为他们的晚年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为鹅池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陆逊)

  马喇镇:近日,马喇镇利用党员远程教育平台,组织辖区部分在家妇女群众,收看市妇联通过重庆市党员远程教育中心红岩网直播的专题讲座《让爱驻我家,关爱女性心理健康》,让她们学会关爱自己,并祝广大妇女节日快乐。(通讯员 姚妮娜)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