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三八”节庆祝会暨妇联四届五次执委(扩大)会举行

  推动新时代全区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仿)3月7日,黔江区召开“三八”节庆祝会暨妇联四届五次执委(扩大)会。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区妇女工作,安排布置2019年工作任务,动员引导全区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共同推动新时代全区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

  受黔江区委主要领导委托,李卫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全区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妇女是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半边天;全区广大妇女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在多姿多彩的实践创造中勇挑重担,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谱写巾帼华章。

  会议强调,新时代妇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好妇女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聚焦时代主题,紧扣中心工作,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找准找实工作着力点、切入点,进一步带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