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系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从反面典型中受警醒知敬畏

  本报讯(记者 王道)为推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3月7日,黔江区纪委监委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农业系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区农业农村委、区水利局、区扶贫办等部门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中塘乡政府中层以上干部及区级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项目建设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花语谷案件案情及相关人员的处分决定,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并宣读了涉案人员的检讨书节选。随后,区农业农村委、中塘乡相关负责人及党员代表,结合花语谷案件及近年来查处的区内农业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别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从反面典型中受警醒知敬畏,必须站在严守政治纪律的高度,深刻反思对党忠诚问题;站在推动全局发展的高度,深刻反思责任落实问题;站在维护群众利益的高度,深刻反思政策落地问题;站在为官必须有为的高度,深刻反思履职尽责问题。要标本兼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突出抓早抓小,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强化监督执纪,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严管厚爱,激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对党的绝对忠诚、遵纪守法等要求落到实处;要结合实际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不断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