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投公司严查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 洪峰)近日,黔江区农投公司组织人员对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严查安全隐患,坚守安全底线,防控安全事故,确保施工安全。

  据悉,农投公司此次安全大检查严格按照区委“安全第一,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的要求,落实区城乡建委开展建设领域“百日攻坚”行动、“建安”行动的具体部署,组织监理公司、施工单位分6个检查小组,以施工安全“三保、三洞、四口、五临边”为主要内容,对李家溪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拉网式排查。

  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公司高度重视,一是及时组织整改,实行限期整改和消号制度;二是加强整改督查,对达不到整改要求的实行重罚,涉及重大安全隐患的,实行停工整改;三是加强日常巡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实行书面通知和报告制度,每日通报安全巡查情况,及时、准确、高效的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重点项目自开工以来,区农投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从制度、人员、巡查等方面入手,切实加强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了项目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