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重庆销售黔江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献血又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3月5日,位于下坝加油站旁的中石油重庆销售黔江分公司院内内的一辆“黔江中心血站献血车”前人头攒动。原来,中石油重庆销售黔江分公司的员工们,早早的就来到了这里,正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集体展示献血证

  在活动现场,大家在黔江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的引导下依次进行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等一系列流程,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活动过程中,该公司员工更是纷纷卷起袖子踊跃参与献血,为挽救生命奉献自己的热血和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这是我第2次献血了,我的身体还可以,今天献了400毫升的血。”该公司员工张锐在献完血后说,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的事,以后只要有需要献血液的时候,自己一定会义不容辞地积极参与。

  余丹是该公司参与献血的员工之一,看起来有些瘦弱的她已经参与过5次无偿献血了。“无偿献血是献爱心的好事情,我们肯定积极参与。”余丹告诉记者,自己从21岁便开始参与无偿献血,到至今已经累计献血量达到1000毫升。而且,不仅自己积极参与献血,家里的人在自己带动下也是先后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余丹还表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她和家人会一直坚持献血。

  “在学雷锋日,我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是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载体来弘扬雷锋精神,并由此来激发公司员工的爱心,展现我们的‘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同时,也是助推黔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机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中,中石油重庆销售黔江分公司共有27人参加献血,最后成功献血21人,献血总量7600毫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