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点赞

富德有爱 服务一流

  2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心支公司在黔江下坝居民点举行现场快速理赔,理赔金额高达15.5余万元。在现场,客户田女士的家属送上一面写有“富德有爱,服务一流”的锦旗(如图),感谢黔江中心支公司快速、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

  据了解,田女士今年37岁,于2018年8月11日在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心支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5万元,以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贴医疗保险(D款)》,年缴保费5135元。12月16日,田女士查出了宫颈癌,目前正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治疗。

  今年2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心支公司接到理赔电话后立即安排理赔人员迅速与田女士联系并告知其理赔所需资料,当日便携带礼品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同时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在收到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加速完成理赔调查及审核,第二天就赔付了田女士15.5余万元。

  有了保险理赔金,田女士有了更大的信心对抗病魔,并表示待身体恢复后希望加入富德生命的大家庭,从事保险代理工作,告知身边的家人朋友保险的重要性,让保险为家人、朋友保驾护航。

  保险是亲情和大爱的延续,规划一份保险能为家庭的稳定和安宁带来一份保障。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从资料受理到理赔金到账,仅在一天时间处理完成,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1、2、3、4”快速理赔服务重时效、显诚信;理赔人员及时有效地沟通、扎实的专业知识、认真负责的态度,让客户深受感动,真诚的服务也让客户对保险代理人及黔江中心支公司更加信任。

  风险来了,保险顶住,将爱传承,这就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另一种诠释。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心支公司供稿)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